化妆品乳化剂

说明

本公司致力于开发低刺激性与高安全性的化妆品原料,把产品中的风险物质含量降至最低(环氧乙烷EO、二㗁烷1,4-dioxane),确保能安心应用在化妆品配方中。产品种类如下:

1.           使用于卸妆产品的乳化剂SINOPOL WSOT-C

2.           可做为清洁品赋脂剂的SINOPOL GL7ML-C

3.           膏霜及乳液的乳化剂,鲸蜡硬脂醇聚醚SINOPOL 1802-C (HLB=4-6)SINOPOL 1825-C (HLB=15-17)

产品简介

品名

INCI Name

特点

SINOPOL WSOT-C

Sorbeth-30 Tetraoleate

植物油脂的优良乳化剂、增溶剂,适合用于极性较高的油脂,使用原料为天然的山梨糖醇与脂肪酸,性质温和不刺激,适合使用在各类化妆品中,特别适合于卸妆油中使用。

SINOPOL GL7ML-C

PEG-7 Glyceryl Cocoate

优良的赋脂剂对人体不刺激,且可降低其他界面活性剂所产生的刺激感,可应用于保养品中,也经常使用于卸妆、洗脸、沐浴、洗发等清洁产品中。

SINOPOL 1802-C

Ceteareth-2

HLB值乳化剂,用于乳化和配制稳定的分散体,可与1825-C搭配使用配制高油含量的乳霜配方。

SINOPOL 1825-C

Ceteareth-25

HLB值乳化剂,用于乳化和配制稳定的分散体,可与1802-C搭配使用配制高油含量的乳霜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