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政策

  • ◆ 全員參與:組織架構內所有單位及成員皆賦予與品質管理有關的權責,並提供合適的資源,以符合需求。
  • ◆ 品質提升:研發創新、提升產品價值。
  • ◆ 顧客滿意:掌握訊息、符合顧客需求,持續改善。

品質目標

  • ◆ 普及全員品質意識、落實管理權責分工與整合。
  • ◆ 研發創新、技術領先。
  • ◆ 準確供貨、掌握需求、解決客戶課題。

中日合成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為界面活性劑製造廠商,為滿足顧客要求,提供合格品質之產品及不斷提升品質水準,必須策勵ISO9001 2015年版為品質管理系 統,基於此,本公司制定『品質手冊』,作業辦法以及相關標準,做為從事品質活動時,全體人員的工作依據,以達上述目標,全體人員務必了解此政策,並 持續有效地執行。 茲此,本公司於每年管理審查時審查品質目標並建立次期目標以為持續改善依 據,並提供一個建立與審查品質目標之架構及確保其在組織內已被溝通與瞭解,而對於品質政策亦於管理審查時檢討其適切性。

環安衛政策

遵守義務Compliance with obligations

我們實施一個恪遵法規及符合政府、相關團體之要求的環安衛管理制度,包括履行法令要求和其他要求的承諾。

持續改善Continuous improvement

全員遵循控制安全衛生風險、預防污染及預防損失的要求,設定目標進行環安衛風險控制、資源、工業減廢及預防傷害與不健康,並持續改善以達到零災害、零污染、安全生產之工作環境,包括對環安衛管理系統及提升環安衛績效的承諾。

節能減廢Energy saving and waste reduction

製程中產生的廢棄物,屬資源價值者皆予以回收以達珍惜資源的目的,非回收類廢棄物亦規範妥善處理。

保護環境Protecting the environment

為避免水污染,各儲槽區設置防溢堤,水溝並採清污分流,將可能造成污染的污水及製程產生之廢水收集一併送本廠廢水處理場處理。為避免空氣污染,於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廢氣皆經洗滌設備去除有害物再行排出。在各項污染防制設備亦皆符合環安法規要求,包括「空、水、廢、毒、噪」各方面並予以妥善監管。

防範災害Hazard prevention

盡力預防任何可能導致安全損失、財產損失與人員傷害或疾病等可預見之衝擊,宣導各相關之健康促進及防範災害,維護全體員工的健康及認知,包括工作者或工作者代表參與和諮商的承諾及消除危害及降低環安衛風險的承諾。

友善職場Friendly workplace

在設計、建造、生產、維修、運輸等各方面都進行考量,以確保其安全性及環保可利用性、生物多樣性、生態保護及氣候變遷,使其要求為社區所接受,包括提供用於預防工作相關的傷害和疾病之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

本公司是以環氧乙烷、壬基苯酚、高級醇等作為原料的界面活性劑製造廠,生產過程中使用水、電、蒸汽、天然氣、空氣等資源;製程衍生有廢水、廢氣、廢棄物及其他的公害污染;作業程序如入料、反應、熟成、檢量、出貨及其他的環安衛活動,均予以妥善規劃及處理,以保障員工生命及公司財產安全。

將徹底執行上述承諾,據以展開成目標及方案,並確實執行應遵守義務,透過持續檢討改善,以提升環境保護與環安衛績效。本政策透過適當管道持續傳達給員工、客戶、股東代表、承攬商、供應商及向社會大眾公開,使其了解、支持本政策。